保卫处科长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6-12-12 点击数:

   一、协助处长做好本单位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抓好队伍建设,努力做好学校的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
   二、贯彻执行国家消防法律法规和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做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三、负责分管职责范围内的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处长对本单位相关工作进行组织、协调、检查、落实。
   四、制定本单位相关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

   五、学习政治理论和消防安全管理知识,提高政治觉悟,增强业务技能,提高组织管理能力。
   六、.负责检查院属各单位贯彻落实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对存有火灾隐患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
   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和火灾应急疏散预案演练;做好消防重点单位、部位管理人员和义务消防员的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八、建立健全学校消防安全档案,做好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检查、维护和管理工作。
   九、配合公安消防部门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和火灾事故处理工作,落实火灾隐患整改措施。
   十、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保卫处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