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保卫处关于成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保卫处

关于成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保卫处: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保卫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领导,结合保卫处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建立保卫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名单分工和主要职责如下。  

一、人员组成

 长:郭广才 

副组长:马猛 刘国燕

 员:   门争举 柴文博   

二、主要职责  

1.负责落实上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方针政策和工作任务,研究制定本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计划、制度,措施、督查与评估。

2.负责保卫处网络和信息化软硬件资源建设方案的制定、监督与验收。把握标准,规范建设,科学合理运用。

3.加大保卫处培训力度,使保卫处每位教师都能掌握操作信息化设备,提高保卫处的信息化技能水平。

4.加强与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工作的衔接,切实推进我系网络和信息化工作进程。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保卫处2020115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保卫处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