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校园安全制度校园安全制度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校园安全制度

 

(一)遵守学校纪律,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遵守交通规则,遵循环“上下楼梯靠右行,切勿插护讲文明”的原则。

(二)上楼顶,上板凳或桌子上,打扫卫生时不准上窗户擦玻璃。

(三)学楼走廊或窗户往下扔杂物(纸屑等),更不准在教室、楼梯上或走廊里追打嬉闹及搞体育活动。

(四)在教室的电器插座上对充电器充电,或私自拆卸安装用电器。

(五)攀越大墙头、窗户、或蹬、上楼栏杆。

(六)同学之间要互相尊重,正常交往,不叫绰号,不结伙,不搞哥们义气,不寻滋事,不欺辱年幼体弱的同学,发生矛盾要多做自我批评。

(七)不打架、不骂人、不说脏话、不吸烟、不喝酒、不上网、不偷盗、不赌博、不打克、不做有损他人学习或声誉的事。

(八)带一切凶器(包括钢管、钢筋、木棒)。

(九)到校外坑塘、河流、湖泊中洗澡。

(十)要履行手续,凭请假条、学生证在门卫登记后方可离校,不请假不许出校园,回校园时凭学生证、请假条入校。

(十一)上课期间不得做与学习无关的事,也不许下座位、出教室(体育课的室外课防须在操场),更不许去学校超市、书店、餐厅等购买物品在校园内胡乱走动。

(十二)动学校各种设施,不准接触学校的各种电器设备。

(十三)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班主任或学校领导迅速采取措施。

(十四)任何人从学校内携带物资出门,应主动出示出门证件,否则门卫人员有权查问、查看。对可疑物资可以暂时扣留,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处理。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2019年9月3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保卫处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