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周口市反诈联盟成立暨全民反诈宣传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2020年6月12日上午在五一文化广场举行周口市反诈联盟成立暨全民反诈宣仪传启动式,1500余人组成的方队出席在现场包括市联席办27家成员单位、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周口交通技师学院、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美团点评集团周口分公司、饿了么周口分公司等多家单位。

校保卫处郭处长、医学院苑亚光主任、许春杰辅导员带领校卫队全体成员、19级医学院两个班学生包车前往五一广场参与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分别由各机关单位,企业单位代表发言,最后由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元明同志向公安反诈突击队、在周高校代表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反诈志愿团队、美团点评集团周口分公司反诈志愿团队授旗,我校校卫队队长张嘉代表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接受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分别前往反诈展板区参观,各种诈骗犯罪的案事件都震撼同学们的内心,并决定认真学习反诈知识,不使自己上当受骗。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07-2013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保卫处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